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一周年快乐 ♥

过多几天就...


6 月 15 日

好期待那一天
亲爱的、一周年快乐吖


么~

在我人身中..


唯有一个无人可取代的 男人

唯有一个你让我改变了自己


唯有一个你让我为了一个人付出那么多



唯有一个你让我感受到爱情里的 酸、甜、苦

爱吃醋的我...

总是吃醋你每次与其他女生聊天时嘻嘻哈哈

        吃醋你跟她们SMS、

吃醋你FB里的那些女生

      想一想

其实、我很幸福




记得常常吵说要和 你 一起去吉隆坡



吵到最后...


你真的带我去了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的 吉隆坡  ♥  


 两个笨蛋竟然可以走 SungaiWang 走到迷路 XDD


为了陪我 去逛街shopping


弄到你脚都 疼了...


帮你按摩...却 让你哭着了 =']

是我弄疼你了吗... 傻瓜





          一年了...

在一起经历过许多的感触

浪漫的

难过的

痛苦的

心痛的

心酸的

背叛的

绝望的

快乐的

惊喜的

最后最后 最喜欢的还是

幸福的


不管你再怎么骂我、


我依然会留在你身边

不过...


还是要谢谢你

 

谢谢你 宠我像小孩一样

谢谢你 总是迁就着我

谢谢你 为了我而改变了你 自己

谢谢你 总是让我感动

你的改变

我很开心

我真的幸福
 
 
谢谢你 总是体谅着我

以前 的所有 伤害 与 背叛

让我们 真正的 放开了彼此的手

缘分 让我们 复合了

我们的感情 变得更加 坚固了

分开 让我们更加 珍惜彼此

我 经常 不经意的伤害了你

你开始 为了我而不再做我不喜欢的事

你开始 为了我努力的工作

这份爱意 我领受到了

你的付出 我 真的被感动了

对不起

我偶尔 伤害了你

经常 让你难过了

弄到你 生气失望

真的很对不起

我会 加倍   努力

学习 该如何    疼爱  你


请让我那个 荣欣


能够 一辈子 的呆在你的身边



照顾你

疼惜你


 爱着你





请握紧我的手...一起走完我们未来的路

请原谅我无法时常陪在你身边




我爱你

Babe、i always love you


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e


i need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